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

Foutnum & Mason

Foutnum & Mason是在倫敦的百貨公司,由William Fortnum and Hugh Mason1707年創立,是專門售賣高級優質貨品,亦是英國著名品牌,除Piccadilly的主店外,剛在今年11月在St Pancras International站也開設分店,另外在Heathrow T5機場也有一小店專售手信。

Piccadilly的主店有頗大的地方售賣自家的朱古力,除十分多的排裝單地區及flavoured朱古力外,還有很多不同款式手工朱古力,這類朱古力此終是受當地人喜愛,一粒一口的朱古力,送禮或自己享用都合適。當然還有其他品牌朱古力,包括了大家熟悉的Valrhona Amdei michel cluizel François PralusMarou,也有Original BeansAmelia RopeDuffs Beschle,明顯地與本港高級超市售賣的有些不同,也是反應市場的需求會是那一款。話說回來,她出品的朱古力,雖然也是購買朱古力原材料來製造,不沒有說是用那間,但相比HarrodsSelfridge的自己的朱古力為多,此消彼長,其他品牌的手工朱古力就沒有了,比起來又會失色了。

除了朱古力外,她們的茶葉也很著名,款式多之外,也有售賣很多漂亮優雅的茶具,而大家有閒情及有點消費力的話,可以在那的餐廳The Diamond Jubilee Tea Salon享用高級英式下午茶,相信是一個不錯經驗。

(在網站找資料時,發覺除有英文指南下載外,還有的是簡體中文及阿拉伯語文的,可會顯示這兩個國家或民族的遊客,是現時最多及高消費客戶目標。)



Taste – Delight – Sha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