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

Amsterdam Chocolátl

有朋友問那Mmesjokke Stardust在哪處買? 那是在Amsterdam(阿姆斯特丹)買的,在一間朱古力專門店名叫Chocolátl,店舖主要以排裝朱古力為主,當然不是賣工業生產大眾化朱古力,大部份都是carftbean-to-bar小批量生產的朱古力,大小品牌也有,相信朱古力種類數目比美倫敦SelfridgesChocolate Library,不論是新品牌或新款式世界各地的朱古力,Chocolátl都好快有得發售。店舖負責人Adil除是熱愛朱古力外,對每個品牌都非常熟悉,亦知道每款朱古力特色,他都會為你一一介紹,店舖都會不定期舉辦朱古力品嚐班,或朱古力Pair各款酒類班別等。想一次過搜購各地朱古力,都可以來這店,相信Adil會好樂意介紹及試試不同款式朱古力,但就要留意店舖營業時間,因之前有兩次來都摸門釘了。




Address: Hazenstraat 25-A, Amsterd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