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

慢遊朱古力國 - 東京 Craft Chocolate Works


真的一段時無在此更新,不是沒有寫文章,只是多以在個人FB撰寫到各地的朱古力遊記,已經積了好多,想了又想,就先從今年開始,慢慢地上載文章。


<<東京20191>>

 20191月底,來了一個快閃東京,除了Salon du Chocolat Tokyo外,也看看當地的bean to bar朱古力店舖。先後到訪 Green bean to bar Minimal外,也到
日本比較早期的frombeantobar嘅朱古力店鋪Craft Chocolate Works這店一邊是製造工場,經過的人可以看到製造過程,到訪時就見到很可可豆,而當打開那門時,就那烘培可可嘅味就沖出來,相信很多途人都會被吸引而入來。店鋪另一邊就係售賣及試食地方,包裝簡單需有不同地區可選擇,當日就試了秘魯Chililique Piura的“白”豆,風味不錯,但在質感方面,覺得可以滑一點,而價錢方面真係不便宜,比起其他當地品牌還要高一點。除了排裝朱古力,亦有唔少得嘅朱古力熱飲及軟雪糕,大家可以試試。








#慢遊朱古力國 #chocolateseetheworl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