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

Coleman & Davis Artisan Chocolate

美國是CraftArtisan 朱古力最早開始及最多品牌的地方,而這個Coleman & Davis Artisan Chocolate就是最新的一個bean to bar朱古力品牌,店舖工場位於美國猶他州(Utah) Provo市,產品只有兩款,在倫敦朱古力展認識時,側有Madagascar Sambirano Valley的朱古力,亦即是Akesson’s莊園的可可豆。馬達加斯加的可可豆都會帶有果香及酸度,如橘子類般的風味,而這個相信是用Trinitario可可豆,香氣已有自己喜歡嘅莓果味,味道更是像raspberrycurrant,朱古力是75%可可成份,是Dark朱古力慣用比例。而排裝朱古力就留待下次朱古力再試試。

Chocolate bark (樹皮朱古力) 因朱古力的外形與樹皮一樣的而名明,是以朱古力shaving機切割後所形成的形狀,目的是方便用來沖調朱古力飲品,成份基本上與一排排或一磚磚沒有分別。


忘記了那袋朱古力bark價錢,而那排朱古力在網上看見也耍US$14.99,真不便宜,只記得在倫敦朱古力展購買時,已也覺得昂貴,相信願意買來試試也有,但回頭再買的就未必會有,不是味道及質量問題,而是在於價錢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