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

Meiji 100% Chocolate Café


除了歐洲的朱古力,有好多朋友都喜愛日本出品的朱古力,今次介紹的就是超級市場便利店都有得賣的明治(Meiji),相信大家都吃過明冶Meiji出品Meltykiss或是Black Chocolate,除此之外,明治主也是奶類製品如幼兒奶粉,及糖果製造商,雖然在零食店買的明治的朱古力糖果頗多款式,有些一支支的朱古力包著脆條的也非常好味,但今次想講的是明治發展另一朱古力產品,就是在東京都京橋明冶總部地下的100% Chocolate Café。

在那間朱古力專門店有用數字系列,用 156數字來製做出不同產地可可豆及不同味到的朱古力,每一款都是正方片型,加上非常鮮艷顏色包裝,除非常吸引之外,真是單看每款簡介也要用很多時間,不過多數顧客會以有特別意思的數字來選購對,不太理會是那一種朱古力,再加上100% Chocolate Café每日都會有當天的朱古力,以及節日如情人節214等作包裝推銷。

另外這裡也有美味的朱古力飲品,覺得比較適合亞洲人口味,濃郁朱古力香味及很滑流,相比La Maison du Chocolat朱古力飲品,就欠了些風味及層次味道,但都非常可口獨特,當然還有日本常用推銷方法的期間限定朱古力、飲品和朱古力甜品小蛋糕等,絕對吸引不少喜歡甜點的女士幫襯。兩個月前100% Café在東京墨田區Tokyo SkyTree TowerTokyo Solamachi商場內,再開一間大些地方的分店。如果大家去開東京,也可順道探訪100% Chocolate Café,買些數字朱古力或朱古力飲品包作為手信也唔錯。



Taste – Delight – Share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