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

高級優質的比利時Pierre Marcolini


Pierre Marcolini

其實在之前的Chocolate Tasting活動中,也講解了為何朱古力價錢的差別,如果是在法國或比利手工朱古力,空運到港加上舖租人工,價錢也不會太便宜,但反觀在歐洲買的精緻朱古力實在便宜過香港,這是否只差別在於運費?

今次想介紹另一個比利時朱古力專門店Pierre Marcolini,在香港暫時未有銷售點,而網上購買只送去歐盟國家,就近香港的分店是日本或台灣。先看看圖片一款盒裝三十四多粒朱古力,Malline Découverte ,猜想這精緻朱古力在當地賣多少錢?



在說價錢前,先說Pierre Marcolini,他是世界冠軍糕餅師(1995, Lyon, France),同年在比利時布魯塞爾開始第一間店舖,他也是歐洲冠軍糕餅師(2000, Rome, Italy),之後很快地在日本,倫敦,紐約及科威特開設專門店,受到很多朱古力愛好者歡迎。在2007年成為雀巢(Nestlé)合作伙伴,Pierre Marcolini會提供有關朱古力技術及竅門,而雀巢就協助有關國際擴展支援,而未來計劃中是在亞洲開設分店。

據聞很多日本女遊客到比利時或法國的分店時,會大量入貨來自用或送禮,因為相比在日本分店的價錢實在便宜很多。除此之外,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總店的銷售員個個都非常有型靚仔,這可會Pierre Marcolini的要求亦是另一賣點。當然受歡迎除了親自挑選可可豆及材料外,高級型格的包裝設計也是不可缺。

說回那盒包裝精美優質朱古力Malline Découverte,在比利時也只是賣€21.5歐元(HK$215),而另一盒裝多款單一產地的朱古力Malline Grand Cru也只不過€26.5歐元(HK$265),價錢非常相宜,如果在香港開分店,你會願意用多少錢來購買呢!所以如果大家或朋友去比利時或有分店的國家旅遊或工幹,就可留意下及嘗試購買這間店舖的朱古力作手信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