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

網上訂購法國zChocolate


如你或身邊朋友喜愛吃朱古力的話,就留意在此介紹一款法國精緻朱古力給大家,這款位於法國南部出品的朱古力,名為zChocolat,由法國朱古力大師Pascal Caffet設計及製作,他獲得多個獎項,包括世界朱古力師金獎(1996 Milano, Italy2003 Lyon, France)2009年法國最佳朱古力製造商,而zChocolat的負責人邀請他特別為zChocolat創作了由"0""24"Z”總供26款朱古力味道,而這朱古力只會在網上銷售及以DHL送往世界各地的客戶。

之前訂購了”Sample and refill collection”絡自己和朋友試吃,真是非常美味,當打開包裝盒時,可可的香味已溢出樸鼻,不論是香味,口感,風味及材料配搭都非常好,雖然自己只嚐了幾款味道,但朋友試後的回覆及評語也非常之好,與在本港有專門店的法國朱古力La Maison du ChocolatJean-Paul Hevin不相伯仲。

zChocolat朱古力價錢方面,如以45Sample and refill collection及不計運費計,每粒只是HK$11.4。在本港Jean-Pual HevinLa Maison du Chocolat專門店的手工朱古力也約要每粒HK$20-25,所以相比之下,價格都非常相宜及物有所值。當然還有心型朱古力及其他禮盒款式,所以喜歡朱古力的朋友,不論是自己品嚐享用,或是送給至愛,又或是與家人朋友分享,都誠意建議大家可以試試講買及品嚐這與別不同的朱古力。



在網上訂購後,zChocolat會即時製造及包裝以DHL送來香港,運送時間需要兩個工作天,而運費約是HK$222.65。在購買時也要留意的是,網上價格是以港幣顯示,但信用咭付款時是以歐元交易,匯率以信用咭銀行為準,所以最終價格與網上顯示的有些少差別。

如大家對朱古力有興趣,歡迎交流意見。
  
因現時訂購十件就免除運送費用,所以想問請各位喜愛朱古力的朋友,如想購買,可以一齊購買以節省有關運費。因要送去單一地址,我會在收貨後,盡快轉送給訂貨的朋友,而付款方面會在朋友收貨時收取。

Taste - Delight - Sha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