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

Chocolate Naive (下)


除之前的兩款試食外,還有是本人認為最好味的一款,Fines Estate Cacao Grenada 71%,這是可可品種Trinitario所製成的,所以很有芳香味,而中美洲小島Grenada是屬於火山區域的土壤,而風味特別有香料、土壤味及果香味道,71%可可含量再加上59小時不停的conche,順滑度十足,是一款不錯的朱古力。思索了一陣子,記起那熟悉的味道,原來就是La Masion du ChocolateIle de Grenade Pur Cru都是用Grenada可可豆,當然價錢就相貴一陪,Naive是實際一點的朱古力,而後者當然順滑芳香及包裝華麗多一點。不過那款Naïve朱古力運到來香港在店舖售賣可能價錢又會不同了,下次試下兩款同場比較。

最後一款是43% Organic Milk,雖然是House Blend的可可豆及60小時conche,但可能是牛奶朱古力關係,甜度很高,牛奶味道不是突出,風味不多,那種甜不是客易接受得到吃一小片已夠的那種,所以不太受歡迎,但可能賣點是有機牛奶朱古力。

總括而言,四款Naïve朱古力當中有兩款都可以接受及應適合本地人口味,分別是71% Fines Estate Cacao Grenada68% Uganda Fleu de Sel。希望Naïve改良及更新產品款式後,有更多優質獨特的朱古力,在日後的朱古力品嚐活動中,再可以給大家在品評一下。




chocolatenaive.com

Taste – Delight – Sha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