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

Jamie Oliver - Tall Dark and Handsome

最近在食品展見到以Jamie Oliver的名稱出的調味料,有胡椒、海鹽及意粉醫等,讓我想起之前買了些他品牌的朱古力未試,就是這”Tall Dark and Handsome”朱古力。Jamie Oliver都好多人認識亦可能是他的fans,之前有幸到訪了他在Notting Hill開設的Recipease,那裡除有Jamie的產品及食物,也附設餐廳及上烹任堂的地方;課室以開放式設計,不是學生也可在旁窺看授課過程,都幾特別,難到不怕被騷擾嗎? 導師方面當然不一定是Jamie本人,會有不同的世界美食烹任課,包括朱古力甜品,如要參加Jamie授課的課堂,費用較高及很快額滿,畢竟他在倫敦甚至世界各地有非常多Fans,所以以好多以他作品牌的產品也受歡迎。

這些朱古力產品,不知會否暢銷,但相信是旅行手信佳品,幾款朱古力包括:
Light my Fire (Rick dark chocolate with warming orange and ginger)
Hello Sailor (rich creamy chocolate sprinkled with sea salt)
Tall Dark and Handsome (Luxuriously Rich dark chocolate)

其實這朱古力不是什麼特別的,但就是在包裝上都是花點心思,價錢不貴,所以買了些作手信及試食,沒有特別期望之下,不會是傳統英式朱古力這麼甜,但有點像比利時那Vanilla風味,帶點果酸味,少苦不太甜,可可含量72%,沒有提及是用來自那處的朱古力原材料,但就說是用(1)最少99%公平貿易(2)有機材料(3)在英國Handmade製造,這三項會是最多人在揀選朱古力原因。


自己都有睇Jamie的電視節目及買他的著作,當然也有想買他的別緻廚房產品,但價錢比起沒有品牌的貴得多,猶豫了一陣也打消念頭,雖然較貴,但當然也有很多人購買,像開首所提及的調味料,不知是否會覺那是信心保證之餘,煮出來的菜餚會美味一點。其實這篇不是主要介紹朱古力,會是介紹 Jamie Recipease (92-94 Notting Hill Gate, London)

Taste – Delight – Sha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