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

Harrods Chocolatier Dark Chocolate 67% Cocoa Couverture Chocolate


不用介紹大家都知Harrods是倫敦一間知名高級百貨公司,亦是遊客必到的地方,會是買手信的好地方,在那有英國不同牌子朱古力的專櫃,當然亦有自家的不同朱古力產品。這排67%黑朱古力來試,最傳統簡單包裝,外層包裝紙再加一層錫紙以防光害,包裝文字非常簡單,亦沒有什麼詳細成份,更加不會有什麼可可品用什麼couverture之類等,只有提示存放地方及在Harrods Ltd製造,以及提防會對什麼敏感的留意,真的有時個品牌已經是信心及質素保證,不需要寫太多,有什麼事或問題就找他們吧!

這朱古力香味不多,口感順滑,有少許nutty風味,而糖味很像糖果般,估計不會是蔗糖。曾在品嚐會參加者試這朱古力,大家都覺易入口,非常大眾化口味,說的非常對,是一排都正常不過70g的黑朱古力要£3.75,其實這朱古力除遊客會買外,本地人應該不會買呢!



Taste – Delight – Sha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