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

Rózsavölgyi Csokoládé (6) - Trincheras 95%


RózsavölgyiTrinchearas 95%朱古力,是與獲得 Academy of Chocolate 2011 Silver Trinchearas 70%用相同的委內瑞拉可可豆來製造,但是可可含量用上95%,而在包裝、重量及朱古力模也完全不同。這款是用了紙盒及只有25g重量的小方型朱古力,雖然是同一可可豆但可可含量不同,即糖的份量非常少,而口味絕對不同。那香氣不多,而入口時像有層臘,會是多可可脂的口感,口味是比相像中更加苦,會是好重earthytabacco的風味,在品嚐會給參加者試時,看各人的面部反應如吃苦藥一般,就知道不會是大眾口味,這朱古力會是一反朱古力是甜的印象,不會是人人可接受,但吃得苦的朋友不防一試。

現在明白為什麼會是25g的份量,如是100g的重量,相信要很久才吃完一整排,亦知道朱古力都要有合適份量的甜來調味的,減少可可含量至70%,就令整排朱古力的味道及風味完全改變。


www.rozsavolgyi.com
Taste – Delight – Sha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