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

Beschile Chocolatier Suisse


印象中除Lindt之外,沒有介紹過其它瑞士的朱古力,其實瑞士朱古力的牌子及款式也很多,而瑞士平均國民消耗朱古力的數量是全球名列頭一二名,與德國不相伯仲。如果喜歡吃牛奶朱古力的朋友,也會建議選擇瑞士出品的,此終牛奶朱古力是在1870年代由瑞士人Daniel Peter首先創造,之後由Nestlé大量製造及普及化,不但瑞士有很多優質乳製品及對製造牛奶朱古力有多年經驗外,很多朱古力的品牌都有過百年歷史。 今次介紹的也是有110年歷史承傳到第四代的Beschile,當然不會只有百多年前的款式,除增加過百款不同口味形式及手工朱古力,也在數年前大革新包裝品牌。

Beschile除了手工朱古力精緻,使用優質材料外,包裝也是高級品味路線,那2012年的產品目錄多達六十多頁,介紹Beschile的產品外,也有Recipe怎樣用她們的朱古力造甜品或美食,非常特別。

品嚐過Beschile 獲獎(Academy of Chocolate 2011 Silver Award)Ginger Trinitario Madagascar 64%,明顯的是用馬達加斯加(Madagascar)Trinitario可可豆,再加上薑乾的Dark朱古力,初聞時是薑的香味,之後才是朱古力氣味,本身朱古力是順滑的,但加了薑乾後有一粒粒的口感,而薑味雖說大太強烈,但令品嚐時不多的朱古力風味,很少的果酸,而甜度如果低一點,可可含量多些如74%,那就更有風味及適合。

當然在瑞士Basel總店外,最近香港的是新加坡高島屋百貨Beschile Chocolatier專櫃,對瑞士朱古力情有獨鍾的可試試品嚐。


www.beschle.ch

Taste – Delight – Sha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