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

Frederic Blondeel - Venezuela Criollo75%


Ferderic Blondeel是一個在比利時布魯塞爾Chocolate Confectioner (Chocolatier),他的朱古力主要是手工朱古力或是pralines朱古力,而且有很多不同款式, 不知道是否人有我有或是趕及趨勢,不論大小品牌都推出單地區純黑朱古力,而Frederic Blondeel也不例外,也有Venezuela 75%Ecuador 75%等排裝(45g)朱古力。他的朱古力除可在市中心一些朱古力店舖可購買外,也在布魯塞爾Fish Market專門舖購買,那裡也坐下飲杯咖啡,非常寫意。

Venezuela標明是Criollo可可,加上是75%,應該不會太差,但品嚐後不過而已,不說風味,可能比利時人喜歡較甜的,甜味先行,不會有苦味感覺,而風味只有微少的花香,幸好仍有朱古力味道,如果不是標明,不會相信這是Criollo 75%朱古力。看其材料成份,原來是購入委內瑞拉的Cocoa Mass來製造,加入可可脂及糖而成,那不同之處就是在於此。當然他的手工朱古力應該不差,在那專門店不停地都有客人惠顧,應受當地人歡迎,此終在布魯塞爾不論是大品牌或是本地的Chocoliater / Chocolate Confectioner非常多,競爭也大,要不然怎可在布魯塞爾立足,在此可給大家參考一下。



www.frederic-blondeel.com

Taste – Delight – Sha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