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

Rózsavölgyi Csokoládé - Matcha tea white chocolate


如果喜歡吃朱古力,應不會太喜歡白朱古力」,又或者如果你喜歡吃「白朱古力」,你不是真正喜歡朱古力的,「白朱古力」是沒有可可含量,只有可可脂,糖及奶粉,真正來說不是朱古力。

這款是Rózsavölgyi Csokoládéa綠茶白朱古力,相信是歐洲那邊興起日本綠茶味朱古力而製作的產品。當然白朱古力不是我喜愛的,但既然是Rózsavölgyi贈送的,不訪品嚐一下。包裝非常可愛及特別,因圖案是隻兔仔,而耳朵像是樹葉的,不過就不知道與綠茶白朱古力有甚麼關係,可說是特別。香味方面在打開包裝時已聞到綠茶香氣,吃時也有濃郁的綠茶味,但如吃慣黑朱古力的,可以說非常甜及膩,如果說是綠茶糖果,那就對版及美味順滑。

這綠茶白朱古力令我想起一個喜愛吃白朱古力」的朋友,那整排留給你吧!


www.rozsavolgyi.com

Taste – Delight – Sha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