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

Amelia Rope Pale Rose 40% Cocoa Ecuador Single Origin Edition 01

Ameila Rope也是一間來自於英國的朱古力公司,這排朱古力是獲得Academy of Chocolate 2011牛奶朱古力調味類別(flavoured milk chocolate)的金獎,用了EcuadorSingle Origin朱古力材料,可可含量只有40%,而乳固體是25%,即是牛奶朱古力,而之後再加上了Rose的香味,其實現在如果只是一般牛奶朱古力已經對朱古力愛好者已沒有驚喜,所以會加一些風味在內,令牛奶朱古力多重吸引。


本身對加入花香非常抗拒,因會很像吃香精般,幸好這排加入的不多,但因是牛奶朱古力及可可含量不多關係,所以一定會以甜行先,不會苦,而吃出一花香味,是後期加入那種,老實說那不需要用到Ecuador的單地區朱古力,這給人的感覺是賣弄花巧,或是想表達朱古力原材料是來自那個地方吧了!

另外Ameila Rope所獲得的其他獎項,全是flavoured的,如Dark lemonDark Ginger 等,即後期加入不同調味的那種。朱古力加入不同的材料或是調味配搭的產品可說是非常之多,但造得出色及美味的就不會很多了。你會喜歡那些flavoured朱古力呢?




www.ameliarope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