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

Montezuma’s Peru 70% Cocoa Dark Chocolate


Montezuma是墨西哥古代Aztec朝代皇帝名稱,在英國南部的朱古力製造商用了這名字作為品牌名稱,Montezuma’s Innovative British Chocolate由一對本身從事律師的夫婦在2000成立,標榜朱古力是有機,公平貿易,創新及有些是適合素食人仕,所用的可可豆主要是來自多明尼加共和國(Dominican Republic),現在的產品款式非常多及另類,如黑朱古力truffle方面,就有配limechillitequlia Montezuma's RevengeSecret Squirrel就是牛奶朱古力加榛子蓉及榛子仁,
也有排裝黑奶白朱古力,如黑朱古力加Lime及海鹽就是Seadog,而白朱古力加薑及Chilli就是Culture Shock了,都非常特別配搭及名稱充滿創新幽默!

之外,當然會有些Singe Origin系列,而上次品嚐會就試了那秘魯70%,包裝是用了紙盒再用錫紙袋載著朱古力,打開時有足夠香氣,色澤偏淺但平均有光澤,拿上手時已覺易溶,入口更是creamy那款,味道平均一致,只有少許nutty風味,少苦略甜,餘韻不多,是配合大眾口味的黑朱古力。當然售價相對相宜,只是3英鎊100克,所以反要欣賞其它特色配搭朱古力,希望有機會再試到其他朱古力產品。



Taste – Delight - Sha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